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/all你】非正常恋爱007

007

all女主

瞎bb开始

——

根据地图,福利院处于偏僻的郊区,又属于儿童福利院,共40个孩子和12个工作人员。

 

徐渺点开系统的对内共享,一副3d立体图出现在三人面前。

 

立体图呈现的是福利院的整体结构,三层楼房,一个不大的操场,被栏杆围起的福利院外是一片尚未开工的荒地。 

 

此时若干红点零散的分散在各处,幽幽的绿光

则与剩下的蓝点挤在一起。

 

“红点代表丧尸,蓝点代表活人,绿点就是我们这次要营救的人,叫......周泽楷。”徐渺解释道,神色有些疲惫。

 

二人微愣,林叔则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孙翔不敢置信的问道:“队长?他怎么也被卷进来了?”

 

黑猫叫了一声,徐渺放缓车速拐进一条小路。大道离众人远去,周围是光秃秃的一片。瘆人的鸟叫声在微凉的空气中格外令人不安。

 

或许是有熟人,孙翔显得不那么冷静:“你打算怎么救出他来?你不是自己说了福利院里那么多人呢!”

 

车子在距离福利院100米左右的地方停下了,徐渺安抚地捏了两下他紧绷的手臂肌肉,明明一边揩油还要装正经的说道:“救他自然是要救的,不过方法要换一下。”

 

“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是这样的,等一下我杀进去,你看我怎么操作的啊......”徐渺伸手要解开安全带,就被一只大手给按住了。

 

孙翔简直要被气笑了,不但没松开手,反而按的更紧了:“你打算一个人去单挑满院子的丧尸?逗我呢吧!”

 

“我不是一个人!”徐渺认真回答,又马上换了张贱兮兮的表情,“你担心我回不来啊?是不是暗恋我?啊!”

 

孙翔脸上飘起两抹红,手也被烫到似的松开,恶狠狠骂道:“谁暗恋你啊!再说哪有人和你一起去?不行,我必须去!”

 

这哥说着就解开安全带,这回换徐渺按他了,冰凉的手一把抓住他,徐渺的表情有些无奈:“你的战矛会耍了吗?用游戏的话来说,你现在就是一个刚出新手村的人,单挑boss不就找死吗?”

 

“而我就不一样了,我等级比你高那么多,就算打不赢也能全身而退啊。”说完快速凑上前去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也不管那人表情捞起黑猫就跑。

 

车门被关上的声音还在耳边,孙翔后知后觉的整张脸爆红,却没有破口大骂,反而陷入了诡异的沉思当中。

 

后座的林叔已经麻木了,从昨天晚上看见猫变人,到现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少爷被女人调戏,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足够强大。

 

于是他从自己的背包里摸出两块面包来,递了一块给孙翔。

 

另一边奔跑下车的徐渺松了一口气,一低头发现黑猫的绿眸子直直的盯着她,大小不一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丝诡异的光。

 

徐渺淡定地移开视线。谁让孙翔这么秀色可餐呢,她实在没忍住。

 

她抱着猫躲到墙根底下,翻过这道墙就是那栋3层楼房。点开3D视图,可以看见唯一的绿点正在上方的二层楼处最后一个房间。

 

“王杰希同志,接下来就按之前商量的做。”徐渺将猫举到眼前,一脸严肃,“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知道吗?”

 

王杰希没有挣脱,点了点头,轻盈的跳进了院内。此时东方一道鱼肚白逐渐浮现,徐渺再次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,提了提裤子。

 

在这个世界的设定中,末世初期的丧尸有着夜伏昼出的本能,因此,等到天微亮时才是行动的最好时机。

 

整理着装完毕,一声声刺耳的猫叫响起。视图上,原本离徐渺较近的红点逐渐离开。

 

摩拳擦掌,徐渺抓住铁质的栏杆,用中学时期锻炼成功的翻墙方法进了院。

 

翻过来后她正处于楼房和墙壁的夹道间,悄无声息的蹲下,确定自己所在的位置是否对应周泽楷所在的房间。

 

确定完毕后,她看了看一楼被窗帘掩盖的窗户,一跃而起踩在窗台上。双手攀住窗户上方凸起的部分,手臂用力轻轻松松的翻了上去。

 

结果上去了一看,防盗窗。

 

 

——

哦这该死的进度,怎么还没到小周......

还有,

欢迎各位对我的文章进行点评啊~

有什么意见建议好梗都可以提出来

毕竟有时候写着写着就写混了

<( ̄3 ̄)>

评论(6)

热度(2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