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/all你】非正常恋爱008

008

all女主

——

现下的情景非常尴尬。

 

徐渺在二楼的防盗窗外无语凝噎,蓝色绣花的窗帘拉开一半,俊美的男人低头看她,眼底带着警惕和微微的愕然。

 

他将房内堵的严严实实,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,声音低沉:“你是谁?”

 

她勉强扯了扯嘴角,说了声抱歉。

 

周泽楷眼前一花,刚刚还在窗外的女孩就出现在了眼前。在他还未反应过来时狠狠撞进他怀里,四周顿时嘈杂起来,大部分是被刻意压低后的惊呼。

 

眼前是年轻健康的肉体,徐渺为自己即将失去的节操默哀一秒,双臂紧紧圈住精瘦的腰,张嘴咬在周泽楷脖子上。

 

他脖子被咬处浮现出一个红蓝交织的六芒星阵,周泽楷短暂失神没抵住徐渺的冲击力,带着徐渺一同向后倒去。

 

靠近地面之前,徐渺狠了狠心转了个身,给他当了人肉垫子,摔的七荤八素。

 

周围的环境寂静到落针可闻,徐渺头晕的看了一圈。一共十来个小孩,还有一男一女,女的年纪不小风韵犹存,男的形容枯槁看上去随时有可能小手一翻两腿一蹬。

 

但他们的表情都格外的统一:见了鬼了

 

虽然如此,他们却安静的没有发出声音,有几个小孩眼睛都红了却只是用手拼命的捂着嘴巴。看上去是害怕自己叫出声来。

 

温热的呼吸拍打在脖颈之间,周泽楷目光涣散的抬起头来,确认般低声问道:“徐渺?”

 

徐渺点点头,周泽楷凝神冷静一会儿便爬了起来,顺手拉起徐渺在他面前站定。

 

这样看上去明显是系统连接成功了,看着他恍如隔世的表情徐渺松了口气。虽然又没了一个瞬移技能,但也不算亏。

 

周泽楷轻轻按着被咬的地方,低头看着徐渺,她居然从周泽楷的眼神中看出一丝委屈,只好尴尬的岔开话题。

 

“不好意思啊,情况紧急。”

 

“你现在能不能抽一下刚刚发下来的礼包?我有急用!”

 

周泽楷沉默了一会,低垂眼睑,双手托起两把手枪,一蓝一红,发出妖异的光芒。

 

“荒火碎霜。”他定定的看着徐渺,进入角色比前两个都要快,“火系和冰系攻击,五发,冷却一分钟。”

 

徐渺给了他一个这哥们儿真上道的眼神,毫不犹豫的接过双枪。

 

想了想又拿起香水在房间里一阵乱喷,没人说话,略带惊惧的看着她几乎作死的行为。

 

她打开了走廊一边的窗户,身轻如燕的跳了出去顺带拉好窗户,隔绝了或探究或害怕的神色。

 

深吸一口气,徐渺面容冷峻。战斗才刚刚开始。

 

不长的走廊早没了温馨的氛围,斑驳的血迹呈各异的姿态铺洒在墙面上,地面散落着残肢和血肉,远比凌晨的撞车一瞥来的冲击力大。

 

她给枪上膛,快速过了一遍儿童福利院的更新信息。

 

儿童还剩23个,成年人还剩5个。而已经变成丧尸的一群人当中,有两个危险程度略高。

 

她没有继续想下去,因为有拖动的声音从一楼传来,还有什么东西沉闷的砸在地上的声音。

 

视图中,一个体型远超常人的大汉状丧尸手中抓着一个人的腿倒拉着,那人的头随着大汉上楼的动作,有节奏地敲击楼梯,拖出一道又长又血腥的痕迹。

 

大汉状丧尸,原名贾旺,福利院的安保人员。他手中抓着的人身材瘦小,肤色黝黑,原名汪盼福,福利院的厨师。

 

徐渺想了想,撩开窗帘对周泽楷做了几个口型

 

“捂上耳朵”

 

冰与火的子弹穿透头颅,庞大的身影推金山倒玉柱般轰然落地。头颅没了半个,恶心的碎片淌了一地。

 

徐渺脚步轻快的走到旁边,抽出匕首在剩下半个头中搅动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。

 

不一会儿,一块暗淡的红色晶体被她收入囊中。瘦小的厨师身体抽搐,徐渺叹了口气,匕首从太阳穴中长驱直入,如法炮制般找到了第二颗晶体。

 

最有威胁的二分之一已经处理干净,等她解决完另外一个,剩下的......

 

给他们练练手吧。徐渺擦干净刀身,微微笑了起来。

 

——

要开始带新手了......

评论(4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