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/all你】非正常恋爱004

004

all女主

——

抽卡是门玄学。徐渺则属于运气时好时坏的那种。

 

在心中喃喃念了几句用于祈祷后,闭上眼睛接受命运的审判。

 

系统十分善解人意的模拟出了卡池的效果,金光大放后,徐渺紧张的睁开眼睛。

 

[花露水x1]

 

[盾牌(被动 消耗品)x1]

 

徐渺松了口气。花露水当然不是普通的花露水,根据她在系统底下短暂的打工经验来看,这应该是一种掩盖自身气息的道具。

 

肯定比下午喷的那瓶香水要好。

 

至于盾牌,一次性的东西,估计是保命的。徐渺想了想,把盾牌设置为队内财产,又把使用方式设置为自动。

 

总的来说,运气算好了。

 

在她回过神来的时候,王杰希和孙翔也面色各异的清醒了过来。

 

“现在了解事情的原委了吗?”徐渺饶有兴趣地撑住下巴看着二人,眼睛被落地窗投进来的光映照的亮晶晶。

 

“......信息太多,一时间有点难消化。”王杰希诚实的回答了她。

 

“主要还是心理上有点难接受吧。”徐渺拍拍王杰希的肩膀,一副过来人的样子,“没没事儿,我刚来也这样。”

 

“可为什么你们俩看起来都这么淡定啊喂?”孙翔瘫在沙发上,像一只失去梦想的咸鱼。

 

两秒后,他又夸张的弹了起来。

 

“唉那个谁,我包裹里有一个道具,你看看是干什么用的。”

 

“我有名字......你把面板设置为对我开放。”徐渺忍住吐槽他的欲望,点击了一下那个图标。

 

一个圣光打过,浑身上下冒着杀气的战矛被徐渺握在手中。

 

“战矛?你没进来之前是习武的吗?”

 

丢还给孙翔,徐渺看向王杰希:“你的新手礼包是什么?我应该能猜出它的用处。”

 

王杰希扯了扯嘴角,露出一个颇为苦涩的笑容:“猫化,应该是动物异能,提高身体各项机能,向着猫的特征靠齐。”

 

徐渺突然懂得他笑容中的苦涩了,毕竟他的腿......

 

有心让气氛不那么尴尬,她轻咳两声:“正式的认识一下吧,我叫徐渺。”

 

“我叫孙翔,打电竞的。”

 

“王杰希,和他一样。”

 

话音刚落,不知道谁的肚子便叫了起来。

 

“......我饿了。”徐渺挠头。

 

三人面面相觑,最后还是孙翔大手一挥道:“吃饭去,我请客。”

 

见孙翔暂时没有外出的打算,林叔和众人打过招呼后便去休息了。

 

厨房内小小的壁灯发着柔和的光,将徐渺的影子投在紧闭的窗帘上。三人面前都放着一桶——泡面

 

不过以现在外面的艰难程度来看,谁也没嫌弃谁的资格。个个都吃得挺香。

 

喝完最后一口汤,徐渺满足的放下碗,观察起二人的吃相来。

 

王杰希吃饭细嚼慢咽,不知道的以为他吃的是什么美味,而且吃饭时眉头都是微微皱着的,好像永远都有放不下的事情。

 

孙翔则不一样,吃面的方式看起来颇为豪放。徐渺还注意到了一点,他总是偏爱用左边的牙齿嚼东西,然后喉节一动......

 

略带性感气息的喉结下,是清晰好看的锁骨没入圆形衣领。目光移开,是线条流畅不夸张的手臂,修长的手指扣住泡面碗,目光再往上攀升......孙翔剧烈的咳嗽起来。

 

徐渺连忙过去给他拍背,哪知孙翔咳嗽的更厉害了。哭笑不得的问他:“你怎么吃个面也能呛着?”

 

孙翔终于缓了过来,眼带水光眼尾泛桃红还要装作恶狠狠的样子瞪着徐渺:“你一直看过我怎么吃的下去!”

 

徐渺一副正经的样子:“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呢,扯平了。”

 

“哪门子的扯平?!”孙翔声音又要大起来,徐渺赶紧捂住他的嘴,语气威胁:“你声音再大点儿,这边的丧尸都被你引过来啊。”

 

“别闹了。”终于吃完的王杰希看不惯两人没个正经,下意识的制止了徐渺对孙翔单方面的迫害。

 

孙翔挣脱开她的手,一副被气得不轻的样子,徐渺这回倒是注意到孙翔从脖子红到耳朵。

 

“开个会吧,虽然有所谓的系统帮助,还是要规划好行动的。”

 

——

女主爱帅哥,但帅哥谁不爱呢。

——

不知不觉间100粉了

因为是这篇文章让我100粉的

所以在这篇文底下,可以留言点梗

我来写段子呀❤

随机抽选(万一没有人点就尴尬了)

截止到今天下午三点

评论(10)

热度(3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