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/all你】非正常恋爱005

005

all女主

过渡章

——

虽然是第一天认识,徐渺仍然感受到了王杰希身上那股领导者的气质。

 

当下也不再调戏孙翔,正襟危坐:“那么现在就来交换一下情报,毕竟虽然我们的总系统是同一个,你们两个的系统告诉你们的信息,我也不是很清楚。”

 

“在这之前......你或许能告诉我们一下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。”王杰希靠在椅背上,双手放在桌面上,淡漠的眸子盯着徐渺。

 

徐渺一愣,在心里吐槽告诉你们了也没用,毕竟早晚都会忘记。但最终只是无奈的开口向他们简单道来。

 

“怎么说呢,你就当这是一个与你们生活的地方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好了。每一个世界都有这个世界的规律,一旦打破这个规律,就有可能导致这个世界崩坏,或者自行处理那些不和谐的因素。”

 

“只不过自行处理的结果往往都很糟糕,打个比方,你们原来生存的世界一派安宁,却突然出现了一个打破规律的怪兽。”

 

“世界当然不可能看着自己走向灭亡,于是它派了一个更加凶猛的怪兽,来解决掉那个扰乱世界的怪兽。”

 

徐渺眯起眼睛看向孙翔,语调轻柔:“然后世界被自己玩死了。”

 

孙翔用力搓掉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奇怪的问道:“你这说的毁灭世界也太简单了吧,而且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”

 

“怎么没有关系?”徐渺严肃道“我们现在就等于扰乱世界的怪兽,如果不加紧时间逃出去,迟早会被另一只怪兽给杀掉。”

 

王杰希一挑眉毛,轻扣桌面问道:“所以,你是主系统派来处理我们这一帮......不和谐因素的吗?”

 

徐渺原本已经做好打算迎接这两人的连夜盘问,却没想到对方有一个跟得上自己思维的,顿时露出一个轻松的笑来。

 

“你很聪明嘛,事实就像你想的那样。”她转瞬做了一个无奈摊手的表情,“但是放心好了,我对你们可不是采取人道毁灭,而是让你们安全的离开这个世界。”

 

王杰希点点头,剩下的事已经没有多大的必要去了解了,对于他们来说,只需要知道徐渺是站在他们这边的就行了。

 

“接下来可以开始我们的正事儿了吗?王杰希先生。”徐渺对这人有点兴趣。

 

“当然。”王杰希轻轻勾起嘴角。

 

孙翔坐在一边也听懂了,但一时间没想到还有什么要问的,于是端正的坐着听二人商量事情,结果听着听着就困了起来。

 

耳边只剩下朦胧的交谈声,最后归于一片虚无。

 

王杰希和徐渺自然发现睡着了的孙翔,看下时间,已经两点了。

 

具体操作二人已经商量的差不多了,徐渺按了按发涨的太阳穴,嗓音有些低哑。

 

“虽然现在应该好好休息,但我们的时间的确不多。接下来休息一个小时,然后准备出发。”

 

“一个月的时间找到分布在不同地区的人吗?任务的确很繁重。”王杰希看起来精神倒是不错,联想到他的电竞选手身份,也能理解为什么他的精神如此旺盛。

 

徐渺没接着想,当务之急是恢复精力。于是以双手作枕,靠在餐桌上,呼吸逐渐均匀。

 

王杰希则没有休息,拿着脑海中系统友情赠送的地图熟悉道路。

 

一小时后,徐渺准时醒来,又摇醒了旁边的孙翔。

 

“现在就要走吗?”孙翔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有些茫然。

 

“凌晨4点就走,现在要看你对这栋建筑的熟悉度了,我们需要拿点东西。”徐渺按着孙翔肩膀,笑得十分温柔。

 

——

下章开始激情逃难

小周即将出场

评论(3)

热度(3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