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高手】女友冬天手脚冰凉

手冻到写字都写不下去了,有感所发。


孙\黄



你从小就有体寒的毛病,一到冬天便手脚冰凉。这天你忙完工作缩进了床里却几乎感觉不到半点温度。你在心里暗骂一声,却又哆哆嗦嗦的不肯出被窝。


.孙翔

他刚洗完澡,擦着头发上的水珠,但还有两滴调皮的滑入小熊维尼的睡衣里,要在夏天你肯定要暗念一声美色误人。此刻你却只想着,他不冷吗?

“怎么了你?缩得跟只熊似的。”他看出你的异样,一掀被子就钻进被窝,突如其来的冷意让你一抖,然后就被拥进一个体温极高极舒服的怀抱,背后的温度一下驱除了寒冷,你甚至还感觉脸有点烫。

倒是孙翔一双大脚碰到你的时候一哆嗦,叫了出来:“你是刚才去雪地里打滚了吗?”

“去你的,女生冬天会手脚冰凉没听过吗?”你转了个身,找个舒服的地方窝着。

抬头,是孙翔那张看起来很牛的脸和湿哒哒的头发,你踹了他一脚:“先去把头发吹干再睡。”

孙翔乖乖起身,但是回来时头发已经吹干,手里还抱着一个热水袋。

“这个热水袋拿来暖脚,至于你的手......我就勉为其难帮你暖一下......”他嘟囔着,把热水袋塞好,再把被子拍好。

灯熄了,虽然眼前一片黑暗,但是你却有种这么多年来都没有过得感觉。

你眼眶有点热。


.黄少天

此时你才深刻的了解到:北方人过冬靠暖气,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,是什么意思。

你本来是个北方人,不过是因为出差才到男朋友家暂住。

这时吱呀一声,黄少天鬼鬼祟祟的开了门,看见你正盯着他,顿时眼睛一亮。

“我就知道你还没睡,是不是冷的睡不着啊?不要掩饰啦,很多北方人到这边来都是这样,一时半会也习惯不了你说是吧?”然后他掏出了藏的东西。

“当当当当!黄少天牌热水袋,保证暖到你的心窝里啊靓女!”

你一愣,没想到黄少天会给你准备热水袋,本来自己想去买的,但想着北方有暖气,而且出到这边来出差也不用太久懒得去买。可平时训练那么忙的黄少天居然很细心地注意到了这一点。

“有没有很感动啊,夸我夸我。”黄少天见你不说话,便往你身边凑着求表扬。

“好好好,少天最棒了。”你侧着头看他。

“哎呀真敷衍啊......我要奖励!”“什么奖励?”你顿时警铃大作。

“嘿嘿......”黄少天笑着,突然飞快的在你脸上吻了一下,然后熄灯出房关门,一气呵成。

你哭笑不得,但怀抱着热水袋,觉得心里也暖暖的。



冬天冻到手脚冰凉的我,连打字都很僵硬啊......


评论(7)

热度(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