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丘

感谢大家,但是希望不要连赞
复健中
主全职高手乙女向和各大国乙
不定时投放其他文字

【全职高手】以乙女游戏的方式打开全职高手①

在学校的时候码的

越写越长

我爱老韩


以乙女游戏的方式打开全职1

这天你正在浏览网页,却无意间发现了一个游戏叫全职高手,看过小说的你原本以为是个什么垃圾网页,刚想退出却眼前一黑不省人事。

―欢迎玩家进入乙女向游戏 全职高手―

―人物信息加载百分之百,场景加载百分之百―

―攻略人物展示,随机好感度模式开启―

.

叶修.网管  好感:负二

你被人轻轻的拍了肩,因为头还有些眩晕,你皱眉回头,配上苍白的脸色,看上去十分虚弱。

拍肩的是位青年,好看但苍白加略微浮肿的脸蛋上有些担心:“没事儿吧小姐?这是你要的账号卡。”

“没事,麻烦你了。”你下意识的回答,但脑子仍然不太清醒,什么账号卡......卡?荣耀?!

“等等!”你尔康手呼唤那个离去的背影。

“还有什么事儿,客人?”青年回过头,俏皮的儿化音,调皮的在你耳边拂过,痒痒的。

你刚想说话,又被黑暗笼罩。

‘这个一定是叶神吧?啊啊啊啊我最喜欢叶神了啊!’你顿时在心里咆哮。

喻文州.烘培师 好感:负五

“面包虽然看起来简单,但做的方法并不是想的那样,把面粉倒进盆子里就能变成面包的。”

这一次,你茫然的坐在教室中待清醒过来,看见了讲桌边虽然面带微笑,但身后黑气简直要具体化的男人。

中分和那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......这是喻队!

你的心跳,顿时急促起来,可是碍于形象,摆出一副正襟危坐,我有在好好听的样子。

喻文州身后的黑气顿时消散了许多。

[喻文州好感+2,现好感-5,请再接再厉!]

‘好感度?还开场就负数?’你眼前又一黑。

王杰希.药师 好感度:七十

有了前两次经验,第三次你清醒在中药店面前时十分淡定,但联系中药......王不留行......王杰希!

还真是形象啊,你擦了擦不存在的汗,推开门走了进去。

门角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,年轻的男性抬头向你看来,褐色的刘海微微遮住了明亮的双眼,简洁的白衬衫袖口挽到手臂上,露出线条好看的小臂。

你的心跳忽然漏了半拍。

这大小眼根本就不明显好嘛!

“来这么早,伯母的药还没装好呢。”他见是你,愣了一下随即笑道,“先坐着吧,我去泡茶。”

绿茶的香气弥漫在房间,王杰希熟练的称药装包,还抽空和你聊天,你恍惚间觉得,这种老夫老妻的生活方式真好啊。

“傻了?”他突然靠近用指腹擦去你嘴边的绿茶渍,眯眼问道。

你的脸瞬间爆红,实在是太近了,近到他的睫毛在你眼前忽闪忽闪的。

‘这什么羞耻play!’你在心里土拨鼠式尖叫,同时暗搓搓有了一丝爬墙的念头。

[王杰希好感度+5,现好感度70]

又是熟悉的黑暗。

韩文清.警察 好感度:五十

月明星稀,你头有些晕的扶着墙壁,迅速理清思路。

几个流里流气的男性和孤身一人的弱女子,是英雄救美的桥段对吧!你两眼放光柔弱的靠墙低呼:“你们别过来啊......”

结果当其中一个人的手碰到你时,你正想着该出现了吧,结果脑子里一条提示,触发技能:打爆狗头。

你脸一张,身体不听使唤,反手钳住那人手臂扭转了180度,另一只手抓着脱下的高跟鞋就往人身上招呼,另外两人想要帮忙又被你一人一脚踢到趴地捂档......

几分钟后,对方团灭。

‘不我真的不想走这种路线的啊!’你的内心泪流满面。

这是黑暗中走出一个人,身高得高你一个头,而且自带杀气。

你虎躯一震瞬间怂了,从外套里摸出钱包,恭敬的递上去:“对不起我只有这些。”

那人半晌没开口,最后说道:“我不是要钱的,你一个女孩子家半路走夜路危险,我跟过来看看。”

一抬头认出他是韩文清并且穿的警服,顿时尴尬的收回钱包。

“这些流氓平日里作死惯了,今天碰到你也算倒霉。你先把鞋子穿起来吧,我......我送你回家。”

莫名觉得他说最后一句话时有些扭捏,也没多想,把鞋穿好留下那群据说有人处理的家伙,就和他走在路上。

两人互换了姓名却没有话说,一路尴尬的回到你居住的小区楼下。

在和他道谢完即将分别的时候,他略有迟疑的说道:“其实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。”

你迟疑的抬头,房内的灯光柔和了韩文清的面部线条。

“之前在警局,你抓了小偷的时候我们见过,我那时候坐在旁边。”

一段记忆浮出,你摸了摸头。

“每次都是这么见面......”

“嗯,这是我的电话号码,以后如果还有类似的事情发生,可以给我打电话。”

你接过他递来的纸条,他告辞离开。

在他即将没入黑暗的前一秒钟,你发现他同手同脚了.......

‘好可爱......’你可耻的红了脸。

[韩文清好感度+10,现好感40]

完成1/3个人剧情浏览

请稍后......加载中......


明天又要上学了......

希望喜欢

  ♡


评论(5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